[adsense_id="1"]

20091121035






[adsense_id="4"]



我是個很愛喝飲料的人,雖然知道常喝飲料對身體不太好,但是飲料對我來說還是有種無法抗拒的誘惑。品嚐一杯好的飲料是很重要的,我沒有辦法隨隨便便的喝路邊亂賣的那種飲料,也不太能接受便利商店的罐、瓶裝飲料,比較偏好(應該是完全偏向)現做的飲料,在所有飲品當中,我最喜歡茶類。

今天推薦大家一間不錯的特調飲料店,它在雄中附近,同愛街那邊。每次去同愛街吃東西,就一定會在這家飲料店帶一杯飲料回家慢慢品嚐,這很棒的享受呀!

這家真的是真的真的飲品"專賣"店,看他的飲料點單,落落長啊!照片拍不出來那種感覺,大家還是自己去看看才會有震撼的感覺!第一次看到點單我還真的是嚇傻了,因為我不知道該從何點起,選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!不過首先我要介紹他們店的一樣很神奇的東西。

20091121034

這…這不是時鐘嘛?!對!不過它就是只有12個數字黏在牆壁上,然後在牆壁上掛上指針,就變成時鐘了,完全沒有框架,天然到就好像那到牆本來就該有這個時鐘一樣。

再來是介紹一下他們的飲品,這真的是相當的多元化了。茶類,分的很細,紅茶、綠茶、麥茶、 青茶為底都有,在用這些下去調成奶類茶品,小小推薦他們的奶綠,很濃郁,也很順暢,跟其他的奶綠不太一樣!

然後是特殊調飲,首推冰淇淋系列!!為什麼呢?因為很華麗!很可惜沒照片。40元的價位,除了茶本身,還有加入裝飾點綴,一球冰淇淋浮在茶飲上面,還加了一顆紅色的櫻桃,顏色形成非常強烈的對比!相當可口!

再來是霜乳系列,基本上是以紅茶為底,在加上乳霜,一方面視覺上有著不錯的感覺,另一方面喝起來很有趣,若隱若現的鮮奶味在嘴巴裡面慢慢浮現,茶跟奶之間交融的有點微妙,我很喜歡那種似有似無的感覺!

20091121036

這就是乳霜奶茶!(XD)

(乳霜奶茶的後面是監聽喇叭~~XD)

好啦,還是要來品味一下他們的茶,這家店如果說是比較偏向做視覺效果的或許不為過,他們的飲料真的很華麗,但是論茶品,只能說是我喝過中算很普通的茶,可能連歇腳亭的等級都不到,不過會推是因為他們飲料的多元化,以及豐富度。其實,我只單過茶品,他們還有許多的飲料應該都值得一試,像是調酒類,還有果汁特調等等,等哪一天有趣在去品嚐看看囉!






[adsense_id="5"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草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