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adsense_id="1"]

IMG_9818

下:舊鍵盤,DELL SK-8115。上:新鍵盤,daskeyboard DASK3 青軸機械式鍵盤

[adsense_id="4"]



終於終於啊!我拜了機械式鍵盤,肖想機械式鍵盤很久了,但是一直沒錢買,所以在很久的之前找了DELL的鍵盤來先用,為什麼先找DELL,因為他的外觀找的最像機械式鍵盤,有那樣的質感,而且打感其實不賴,有類似茶軸的打感(當然實際比起來還是天差地遠的!)最近有機會換成機械式鍵盤,所以就開始尋找,其實原本是看上Filco的鍵盤,而且原本還看上的是黑軸,但是實際打起來的感覺,卻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青軸的打感,那個清脆的鍵盤敲擊聲真的聽起來頗爽快!

到了店家後,打了幾把鍵盤,先定位在青軸,然後開始找廠牌,一開始的確鎖定FIlco,但是店員說Filco青軸目前全台灣缺貨,也不知道何時會到貨,好吧!於是店員很積極的推薦我Ducky的鍵盤,若是有在爬文的應該知道最近很火熱的鍵盤是Ducky DK1008,使用Cherry原廠軸心,價格非常漂亮的壓在2000元以下,所以C/P值算很高。而當時我另外看上的是他們家的DK9000,原因是PBT鍵帽,這樣鍵盤可以打更久都像新的一樣(關於這些技術性名詞我會在找時間寫一篇說明…XD),不過破預算,原本預算只有3000左右,但是想想是PBT材質所以就豁出去了,就在我下定決心的同時,店員跟我講了一件不幸的消息,就是青軸也沒貨了,到貨大概是12月的第三個禮拜,哇勒!我直接開門見山的問那還有哪家有貨的是青軸的?只有Cherry,雖然Cherry的打感真的很棒,但是實在很肥大呀呀呀!!!此時,店長看我正在猶豫的時候,推了”daskeyboard”的產品,這不看還好,一看我就愛上了!超有質感的鏡面鍵盤呀!而且打感比Filco好上一些,聲音也更清脆。所以就拜了!

IMG_9801

在開箱之前,還是不免俗的要來一張DELL的舊鍵盤照,我:DELL,您終於要休假了呀!DELL表示:太開心了!我可以放假了!是的,這把DELL的鍵盤陪了我3年多,現在終於可以退伍了。感謝他三年來熱情的服役。

IMG_9803

接著出現的便是daskeyboard,神祕且有質感的包裝!

[adsense_id="1"]

IMG_9804

打開盒子,原來也是Ducky他們保固的呀!而且原廠怕我們鏡面使用容易髒污,還貼心的附上一塊擦拭步,再來要小心翼翼的保護他囉!

IMG_9805

出現了!非常有質感的鏡面鍵盤,但是還貼著一層保護膜,原廠包裝的真是細心周到呀!

IMG_9807

非常有深度的按鍵,按下去回饋力不錯,而擊鍵的聲音也相當悅耳,印刷上,第一代是香檳金,但跟底色黑色相近,看的比較不清處,所以第二代,就是這一把鍵盤,把字改成白色印刷,果然清晰多了,也更有質感。而最下面那一排,就是有CTRL、ALT、空白鍵的那一排,也比其他排的按鍵位置來的低,這樣方便正確出力按壓到那一排的鍵,這個配置很不錯。

IMG_9809

鏡面呀,這意味著相當難保養!不過daskeyboard的LOGO印在這邊相當明顯,而且在鏡面上更有質感了!

IMG_9811

這個鍵盤另外還提供了2個USB Hub的功能,不過這個東西我應該用不太到。

IMG_9812

鍵盤本身提供兩個接頭,一個是用來提供USB Hub功能的,另外一個是鍵盤本身,這個鍵盤本身有支援N-key,不過要使用P/S 2接頭才能開到104鍵的N-key功能。

IMG_9815

驗明正身:DASK3

IMG_9817

非常粗勇的支柱呀!

IMG_9820

接上電腦後,三顆燈全亮,真的太漂亮啦!

打感上,就是一般青軸的感覺,不過可能剛換機械式鍵盤,所以對於按鍵的重量還在習慣中,所以有很多鍵,常常會沒有按到,就是不能”混水摸魚”的打字啦(科科)

以這樣的價格,這個鍵盤算是很棒的選擇,若是有考慮買機械式鍵盤的朋友,可以考慮這一款囉!謝謝收看!

[adsense_id="5"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草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