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adsense_id="1"]

就在過年前,悲劇發生了。我很習慣把東西南北寄,沒辦法,開學我就得在高雄呀!而放長假當然會把這些東西寄回台北,要不然我怎麼做事呢?所以這次還是如往常的寄送新竹貨運。沒想到,東西很快的就到了,原本我該是很開心的,不過當我拆開它們後,就開心不起來了。首先我看到我的琴:Korg M50的液晶面板居然裂了一個大痕跡,開機是可以正常,但是觸碰功能完全沒辦法使用,這樣我要怎麼用這台琴啊?!而接著是電腦開不了機,後來浪費了我大概1小時一個個零件去測試,發現是顯卡出問題,拔下來居然整個是歪斜的,我不知道新竹貨運是怎麼寄的,超強。悲劇還沒完,就在我打開DELL螢幕之後,更慘的事情出現了,螢幕左上角有很大的直條亮線,這真的是悲劇了!裡面的液晶根本就流出來了,整個面板壞掉也不能修,要修DELL也一定會判定為人為損壞而跟我收錢。天啊!然後新竹貨運又拖拖拖,遲遲不跟我們聯絡,每天打電話去問只說明天他們會有人跟我聯絡,但都等不到,所以火大就直接跟他們說,你們不肯處理沒關係,我朋友是律師,也有媒體工作者,這樣講他們隔天就真的打來很認真的幫我處理了。不過這種態度我是無法認同!總之,現在新年過了,他們才派人來家中探查損毀狀況,這什麼效率啊?就看看他們會怎麼理賠吧!好戲還在後頭。

[adsense_id="4"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草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